多年前名間郷剛剛要開麥當勞時,
著實在小小的水里街上引起不少話題...

「聽說那老闆有說了,如果名間的麥當勞生意不錯,也要來水里開一家.....」

在那個連7-11都還不願進駐到水里的年代,
聽到水里居然也有機會開家麥當勞,
雖然隱隱懷疑,
可是我仍是眼巴巴地,
騎著快半小時的摩托車趕去名間給它捧捧場,
就是巴不得它生意天天興旺,
心裡叨唸著:快快來水里開分店哪...這樣以後我就不會跑這麼遠啦......

算一算,
這間麥當勞還當真給了我許多難忘的回憶。
學開車時第一次的公路駕駛,
就是從水里開到這裡繞一圈折返...
大三那年暑假,全台瘋狂蒐集Hello Kitty布娃娃,
我和小表姊頂著正午的大太陽跑來排隊...
還有,實習那一年閒閒沒事做,
就會帶著美麗如混血兒的大姪女來玩溜滑梯.....
這一轉眼,大侄女都已經小學二年級了,
當年害羞愛哭的模樣,現在全轉到baby身上。
我還以為自己是很年輕的,
原來七八年的時間已經悄悄走過了...




天哪...我表嫂真是會生!
隨隨便便派出兩個女兒就這麼甜美可愛,
算起來...baby....不是媽媽愛說你....你在其中...真的是不出色呀.....
〈你再把自己的臉抓花,我就要你好看!〉


帶大小孩出門好輕鬆,
這兩個小姊姊已經成熟到可以帶baby四處玩耍了,
我只消安安穩穩地坐在座位上吃薯條看著別吵架,
她們自動就會帶baby上溜滑梯、玩躲貓貓、想出一大堆莫名其妙的遊戲笑半天。
而且今年夏天麥當勞推出的甜心卡真的很划算,
付一杯的錢,就有兩大杯飲料,
兩個小姪女就會好開心,你一口我一口分起來,
麥當勞真是個會帶給人們快樂的地方!

最後,這家麥當勞生意到底好不好?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我觀察過,只有年節假日會有一大堆觀光客在得來速排隊領餐之外,
再來就是「火車好多節」那段時間,
擠不上火車的人們會聚集在此大罵這個活動了,
平日呢....二樓常是空的,
而且今年年初以來,
每次都是因為我們要去遊戲區玩,店員才會把二樓冷氣打開.....
〈夠慘澹了吧!?.....〉
〈而且我們去時都已經快要中午了.....〉
所以,也別費事問我水里的麥當勞有沒有開成了,
只要名間這家麥當勞別倒店了,
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