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大家都怎麼消暑?

開冷氣吃冰淇淋,在陽台放一大盆水泡冷水澡,
試過一堆可以和小孩一起消暑的把戲之後,
我個人覺得,
最好的方法,還是泡在大賣場裡看書看卡通兼試吃南北雜貨比較有趣....

因為住處離火車站很近,所以台中的德安百貨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
尤其在家樂福進駐之後,我簡直一禮拜要去一次幫家裡補貨。

德安以餐館著名,從早餐到宵夜都可以滿足我的胃,
加上家樂福配合德安百貨推出一個「購物一元,可免費停車兩小時」超級優惠,
相較於去其他百貨公司或餐廳須斤斤計較的停車費,
德安顯得太慷慨了!
我常常是四處逛逛樓上的生活工場和日系雜貨店之後,
臨走前晃到地下樓的家樂福買個養樂多給baby,
其實沒花多少錢,就可以享受兩小時的免費冷氣和停車。
所以我現在只要想不到地方可去,就載著baby到德安來,
夏日消暑,我愛死德安了!


baby很愛家樂福。
尤其是一進門的視聽書籍區,她光看著電視牆播放的卡通就不離開了,
如果碰上播放的片子是yoyo點點名,
那真是千軍萬馬也拉她不走!
非得等到整片播完,
她才會蹦蹦跳跳地跑到童書區學其他小朋友看繪本,
都還有正式開始採買,我們在門口附近少說可以耗掉半小時......。
然後咧,玩具特賣再逛一逛,戶外用品區再去坐坐躺椅玩玩迷你籃球,
每次都要我煩了,好說歹說半拉半拖才能帶她繼續前進。

我的目標,都是賣場的食品試吃。
雖然口味普普通通,可是通常我們玩到這裡也有點累了,
麵包、水果、鮮奶、軟糖.....我來者不拒,一路試吃到底。
最棒的是有一次還碰上VONO的馬鈴薯濃湯系列在作促銷,
漂亮妹妹很喜歡baby,我們每一種口味大概都喝了兩小杯,
最後意思意思買了一盒回家,
從此看到它就有點反胃..............
(它其實很好喝啦!可是那次喝太多了,記憶裡都是奶味,想到會怕...)
餅乾的試吃也不錯,
有次吃到日本進口的海菜蘇打餅,好脆好香,
試吃不過癮,買了一包回家,
每次baby要去游泳時我就拆一小包放保鮮盒裡,(避免水氣)
即使當天沒吃完,隔天也是酥脆不减。
我跟baby就這樣逛逛吃吃買買,
管它外頭太陽有多烈,
能找到這樣一個地方避暑,我們都不想回家了....


最後送大家一張baby騎鐵馬的英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