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玩得是有點過火......

4月14日,趁著大家要上班上課,我和Robin早早訂了墾丁的房間,
睡飽吃飽了才上路,也在三點準時check in。
Robin二話不說,換了泳裝帶baby直奔兒童池,
我則忙著逛裡面附設的SNOOPY專賣店,
渡假嘛...大家各自忙去!


不過,我對悠活是不甚滿意的。
我們三點住進房,大約玩到四點多,
按照時間,該給baby吃點東西了,
我離開泳池,到處在飯店裡覓食,
雖然從櫃檯的表格已經知道各個餐廳這時段都沒有供餐,
但我還是很不死心地想找找熱狗、爆米花、關東煮之類的熱食。
繞了一圈,什麼都沒有,
打去櫃檯問,回答的態度也不積極,
我問一句,對方就只會用一兩個字作回答,
氣得我忍不住拿筆在房客意見表上抱怨一番...。

baby洗完澡後,餓到飢不擇食,
原本都不吃的餅乾接連著吞,連迎賓水果裡的硬芭樂也照啃不誤,
這樣熬到六點,好不容易等到餐廳營業了,
baby飽餐一頓後回房很快就睡了.......
然後.....我原本計畫要去逛墾丁大街....就這麼落空了.........


第二天早上七點,我們全家都醒了。
好久沒有過這樣早睡早起的生活,簡直不相信七點的陽光就麼烈...
因為早起,我們得以悠閒地在飯店裡再次享受它提供的設施,
戲水池、兒童遊戲室、喝喝咖啡逛逛精品店,
十一點check out,衝呀~~趕緊衝去恆春『董娘的店』佔位置了!


董娘是個很有趣的人。
我第一次來時,就見她端來我們那份餐後,
收收擦擦,說她要準備出門玩了。
我還見過有個客人的小孩鬧著說她不吃飯,要吃冰,
董娘把飯匙一摔,大聲罵那小孩:「飯沒吃完就沒有冰!!!」
小女生含著眼淚,當場把飯吃光光....。

除了董娘這人很有魄力和殺氣之外,
她的冰所使用的糖水真是一絕!
砂糖進鍋大炒,炒到香氣四溢、成了糖膏了才可以,
淋在挫冰上~~~哇~~~這才是那小女生用力扒飯的真正誘因吧....


店裡供餐。
不要想問菜單在哪裡?今天有什麼湯?
因為都只有一種:控肉飯和魚丸湯
沙拉小菜的選擇比較多,有手工豆腐、洋蔥沙拉和鳳梨沙拉。
冰品就很豐富了,主要出名的就是紅豆和手工湯圓,
幾乎每道冰都會用到這兩項。
我們一家戰戰兢兢,很怕baby一耍壞,我們大家就沒冰好吃,
幸好baby當天很捧場,飯全部吃光光,
還不忘賞董娘幾句:好吃、婆婆、謝謝,
六字箴言,董娘因此笑嘻嘻地,
我們平安用完午餐,吁---------

下次來墾丁,除了享受陽光海水之外,
去董娘的店走走,嚇嚇自己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