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生活最大的變動,就是舊有的部落格不見了......

其實之前也有動過把部落格搬家的念頭,
可是文章累積了一百多篇,想到要一篇一篇重新整理就很懶,
這次PChome做了大變動,真的把我這隻縮在洞穴裡的小老鼠嚇了好大一跳,
花了一天咒天怨地,
再花了一天跟Robin討論這是不是部落格要徹底升級的權宜之計,
然後花了一天去yahoo和樂多試試它們部落格的功能.......

習慣了簡單平實的版面,
在其他網站多功能的、詳盡的、複雜的部落格,
我找不到歸屬感...

好了,我決定回到PChome了,
不要再三心二意考慮搬家的事,
既然我只能在小孩睡午覺的空檔時間上上網,
那這裡的風格正適合我!
傳相片簡單些、文章版面簡單些...我才有時間去yahoo拍賣幫baby買衣服呀!

今天終於好好研究這新聞台的功能,
也意外地發現以前連結的好朋友們也都選擇在PChome不離開,
對我而言真是個好消息呀!!
寫文章、拍相片的動力在體內復甦,
就讓我們家的大小新聞重新放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