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我和Robin吃完早餐,開開心心頂著沉重的胃坐車回家,
我在後面抱著baby驚嘆叫道:

「親愛的,我告訴你喔...我現在的肚子已經比胸部還大了耶!」

Robin在前面哈哈大笑:

「哈哈哈....我的肚子一直都比我胸部還大咧!!」

兩個人車上笑得樂不可支,好半晌,我才領悟到我們在做什麼事........

天哪........我們這兩個可恥的胖子!!!

變胖已經很糟糕了,我們兩個不知進取努力節食常保健康就算了,
居然還這麼沒羞恥心地在互相比胖??????...........

那天起,我就開始偷偷減肥,適逢重感冒,胃口一直不好,
還在心裡竊笑著:

「哈!這次少說一定可以瘦個三公斤!」

結果咧.....今天早上站上體重計,連個0.1都沒有減...........

感冒都快要好了,我還是覺得眼前一陣黑,快要昏倒了...
那...這陣子我忍著餓跳韻律舞到底是何苦來哉呀?

哎......煮一鍋飯,做了瓜仔肉,我要大開殺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