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嫻這個芭比娃娃真是漂亮,老蘇抓著相機對她猛拍,就放在這一篇當門面好了!


我們就是這場轟趴的男女主人喔!


吃吃喝喝告一段落,Robin小孩都帶到遊戲房去,留我和楊過討論他的論文英文摘要。

沒料到今晚會談公事,我壓根兒忘記幾天前自己翻出的那一大篇文章到底在講什麼。楊過一邊問,我一邊冒冷汗,看了好久才想起來自己寫的是什麼意思,不過還好還好...在我們討論論文之前,楊過才喝下一杯紅酒 (不勝酒力的好男人哪.....) ,我胡亂說一堆,他紅著臉茫茫地猛點頭表示明白,忍著笑,我想....等他明天清醒了,不知道會不會再找我問同樣的問題?.......


九點整,大家散場回家休息,才送完客人,我和Robin就在討論下次半轟趴應該如何改進....。

在家辦party當然很累,我和Robin不是閒著沒事愛找罪受,從中找到樂趣當然是其中原因,而baby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baby平時在家沒有伴一起玩,和爸爸媽媽很少玩到尖叫大笑,一旦有小朋友來,她就會一直看著人家笑著,快樂到不知如何是好....。既然我們還沒生老二,多幫她找一些『囝仔伴』是很重要的!轟趴雖然很累,可是若是你能見到這幾個孩子在客廳裡玩汽球笑到不能自己的模樣,你也會覺得很值得的....

老蘇的老婆大人就要回來了,找名目再來辦一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