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好一陣子 當然都是在吃喝玩樂

回水里參加薇薇訂婚宴之後 我就在娘家小住幾天
上星期四等Robin來跟我們會合之後
就翻越中橫往花蓮去
Robin是去參加太魯閣馬拉松比賽的
而我則是"回"花蓮看看走走
在市區街道的變與不變之間 尋找大學生涯的點點滴滴


上個星期整個台灣都很冷
我們到達合歡山時車外溫度只有8.5度C
武嶺下著小雨 我們匆匆在落鷹山莊點個香菇雞作午餐便又上路
(一鍋$500的雞湯真的是很貴! 可是在大冷天裡灌一碗熱湯的幸福感卻是無價的~~)
抵達花蓮時市區幾乎已被觀光客們包圍
其中大多數又都是來參加馬拉松比賽的
我們公正街吃包子和同桌的陌生人聊起天來
他們是體專的學生 志在得獎
我和Robin以敬佩的眼神看著他們
尤其是我這種痛恨跑步的人簡直要把他們當偶像膜拜!

跑步是只有Robin要去的
我和baby快快樂樂地逛大街、吃美食
熬夜看陳瑞仁起訴總統夫人的特別報導
半夜十二點再跑到打呼的Robin身邊把他挖起來喊加油
一路睡到第二天早上九點半
很有渡假的快感!

↓圖為baby在旅館床上扮鬼臉


前幾年來花蓮都沒帶Robin去原野牧場
這幾天反正天氣不好 我決定不去海灘玩水
原野牧場便是既能觀海又能躲避壞天氣的好地點!
以前沒課的下午我會和室友來這兒點杯羊奶咖啡附庸風雅一下
這幾年觀光客變多了
餐廳裡幾乎座無虛席
幸好! 景色仍是美麗的 咖啡仍是香純的
偷吃一口Robin點的羊奶冰淇淋
雖然帶著個小拖油瓶 我們仍是可以約會的唷!!


↓不要看被海風吹得像瘋婆子的我,重點是baby拿著雨傘驕傲的表情!


星期天早上我們又是原路回水里
三天的旅行其實有很多時間都是在車上度過
有些人會覺得這樣很累
但是一家人在車上說說話、逗逗小孩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熬
(我們在美國都經歷過更遠、更枯燥的旅程了,還怕什麼!?)
天生愛玩 體力都還沒恢復
回台中的路上我和Robin又再說起下一回要去哪兒好...
明年 我們還要把花蓮安排進我們的年度計畫中
目標是把太魯閣的重要景點拍下來做以後的教材
如果要跟、預約趁早
我可以不收解說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