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和同事到嘉義綠盈牧場之後
其實心裡又小小猶豫一下...
出去玩很累、會打亂baby的作息、南部很熱會被曬黑
很多理由都在心裡轉呀轉呀叫我呆在家裡呼呼大睡多麼痛快!
可是後來想想 baby已經好久沒有親近大自然
而且此行有許多小朋友 baby光是看著大家玩就會很快樂
想想想想 還是去吧!


校門口集合完畢之後我們便上路
以前學校戶外教學常去獨角仙農場 這次的綠盈則在它隔壁
因此大家對路況都還算熟悉
我們車上載著老蘇
Robin跟同學湊在一起就嘰嘰呱呱、嘰嘰呱呱
兩個人把命理、零食、童年往事、相機..全拿出來胡說八道
還沒有到嘉義 我就已經笑到累了...

到了牧場 大家約好時間便先各自逛
我和Robin避開人群 找到一處划草場
哇.............真的有夠陡的........
Robin拿一塊紙板想要划草 可是草不夠密 根本划不動
我是絕對不想在前面幫他拉的 拍下英姿留念就好!
我和baby坐在塑膠墊上享受從山下吹上來的清風
放眼望去視野極好 嘉南平原是一片綠意
躺在草地上和baby有一下沒一下的玩著
聽到同事們在不遠處餵小牛喝奶的笑鬧聲
覺得這趟真是來對了!!


牧場的招牌是牛奶
牛奶火鍋、牛奶冰淇淋、鮮奶酪、優格冰沙...
大熱天小女生也坐不住 吃了點冰就又吆喝著要去看小白兔
小男生則帶了皮球來
牧場草地多 才一下子就不知他們追到哪兒去
我聽著老蘇評論這裡的人工化 無所謂地笑笑
台灣地狹人稠 能有幾處像溪頭那樣純淨的森林?
綠盈牧場雖然有很多檳榔樹和刻意栽植的蜜園植物
可是當你見到孩子們因為可以在草地上玩耍而歡笑
因為蝴蝶在他們身邊飛舞而追逐
那麼人不人工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

下一站是去中正大學打樂樂棒球
(主辦人是哪來的創意 真把所有小孩都樂翻了!)
耀鴻把老弱婦孺之外的所有人都編了組
成員最小五歲 最老的我就不便公佈..
隨說是玩玩 但是大家打得好認真 沒有人願意放水
小朋友們也滿口術語 看來這個國球推廣得很成功!!

不過baby因為沒睡飽而變得黏人 真的就是黏在我身上不肯下來
Robin和其他人打球去了 留我在樹下帶孩子
精采相片全都沒拍到 我也就沒有多描述的興致...
這部分就待有機會再說了!

總之 這一天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