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十天了
我們輪番跟大家聚餐
有的是為我們接風洗塵的
也有Robin下一批要去San Jose的同事來探詢當地狀況的
反正我們每天就是吃呀吃、吃呀吃
珍奶、咖啡也一杯接一杯喝不停
人間天堂是什麼滋味?
看我和Robin的身材就知道了!

不過台灣真的太熱了
熱到只要關上冷氣 我和baby的臉就潮紅發熱
每天中午就要在陽台上放一盆冷水讓baby玩玩解熱才能讓體溫下降些
要不 就去趕搭中友購物節的熱潮
吹冷氣買面膜消耗一下午....
這時候 我又開始想念起美國乾燥舒爽的氣候了..........

睽違四個月沒有回家
儘管離開前把窗戶緊閉 但是地板仍是厚厚一層灰
不誇張!我和Robin連擦了六遍才安心讓baby下來爬
然後陸陸續續整理行李、洗床單 忙到每天腰酸背痛
要Robin幫我貼撒隆巴斯才有辦法入睡..
老蘇說等我們安頓好了一起吃飯
哇.....我們目前進度只是把紙箱的物品清出堆在兩間客房裡
要真的都把物品歸位 恐怕得到中秋節後才有辦法囉!



↑舊金山國際機場,等瘋了、胡亂拍照的兩人..


↑脫光光泡個冷水澡吧!


↑斗六"雨村"農莊聚餐,剪短頭髮的媽咪、熱到臉紅紅的baby、還有開心的不得了的婉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