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正在學爬
於是旅館的地毯成為我的惡夢
既不能刷洗 也不想讓housekeeping的人員老是用化學藥劑來清理
只好放任baby爬個兩三趟就把衣服搞的黑抹抹一片..
偏偏!!baby又最討厭換衣服
每次要幫她穿衣服就像是有家暴案一樣
尖叫、哭鬧、拳打腳踢....
有時實在不想老是重複這樣嘶吼的情節
尤其是趕時間的時候就會有"算了算了我沒看到..."這種自暴自棄的想法
把髒兮兮的小baby拎上車去

前幾天一早起來 baby的睡衣都還沒換掉
就先在地毯上爬到東、爬到西、爬到全身又是髒兮兮
更可怕的是吃葡萄時還被她搶到葡萄皮
紫紅色的汁液沾得衣服一塊一塊的好可怕
可是爸爸等著在上班前把我們送到mall裡走走
這個可怕的髒兮兮小鬼就這樣跟我到great mall裡去
那天說也奇怪
GAP裡的媽媽小孩特別多 各個都是光鮮亮麗媲美廣告裡的小model
媽媽們見了面 儘管不認識 也都會逗弄著對方小孩稱讚一下
看著別人家的小孩穿的如此漂亮
我幾乎可以感受到別人看到baby時那種"ㄜ!怎麼會這樣!?...."混合訝異和責難的想法
喔........好丟臉!!
我好像變成了只會打扮自己、卻任小孩三天沒洗澡的壞媽媽...........

還是多看看baby乾淨整潔的模樣
平衡一下媽咪的罪惡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