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假期是從星期六到清明節
算一算 總共五天
我和Robin興奮地從週五夜裡就high到睡不好覺
一百多個小時可以玩 我們揮霍著時間
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



星期六上午我們先去學校種樹
我認養了兩棵筆筒樹和一棵馬瓔丹
在生態池挑了好位置 Robin認真地開始栽種..


Baby當天穿著清涼
太陽當頭 不這樣怎能宣告夏日來臨!?
義工媽媽抱著她 baby手舞足蹈很難抓
她越來越會找媽媽了 像隻小無尾熊 隨時掛在我身上
兩個大火爐抱在一起 可以預料今年夏天會很難過......


下午回家 一家三口窩在客廳
Robin看漫畫 我整理相本 baby自己在地上學爬
雖然還留在台中城 但度假的心情是從現在就開始飛翔

Robin抬頭看看baby 突然冒出一句: ㄟ 我好幸福耶!
我笑了 這般閒適的家居生活真的睽違許久了
這陣子大家都忙 每個週末不是回水里就是要回斗南
在累到像是一隻骨頭要散掉了老狗之後 突然擁有一個可以全然放鬆的假期
我們感激的不知要謝天還謝地!



就這樣 拍拍寫真集 吃個日本料理 幸福到不行
晚點還要打包行李
我們第二天還要往南部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