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都開學了 大家都上班了
我的育嬰假也開始了 變成全職的家庭主婦
這幾天仍在適應期 上上市場 陪baby逛公園
很容易 一天就過去了


待在家中 覺得自己跟所有的朋友都失去聯絡
不過照顧baby就佔去大多數的時間
心中雖然覺得遺憾 可是也無力再回到以往交友廣闊的日子
前幾天招待麗雅和姿君來家裡用晚餐
居然就從早忙到晚 撿baby睡覺的空閒時間煮飯洗菜
跟朋友們聊天當然很有趣 可是當夜裡爬上床睡覺時
發現骨頭都要散掉了............好累..................
那晚Robin問我:下回要請人到家裡吃飯時還要自己開伙嗎?
喔喔喔..當然不了
反正大家已經知道我真的會煮菜
既然已證明過了 下回我就買個鼎王麻辣鍋回家裡圍爐就好
千千萬萬別再累壞自己了!!



↓怎麼臉還是這麼圓哪????



請假之後 我這幾天發現自己最大的問題就是不喜歡出門
既然沒人看 我整個人都好拉塌
頂著一頭亂髮 從早到晚就是穿著睡衣在家裡晃蕩
我對自己的新目標是每天要出門一次
即使沒事 也都要帶baby去公園走走
要不然等兩年後回到職場上班時 我大概也發霉了吧!

整體說來 不當上班族的日子還挺快樂的
領著老公每個月給我的零用金買衣服
再算計著怎樣用最少的菜錢做出千變萬化的料理
覺得自己生活的很愉快!

至於到美國之後又會是如何呢?
擺在眼前的是更大的挑戰
不過 有老公和baby陪在我身旁
一家人一起面對未知
對未來的一切 我是躍躍欲試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