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回斗南 家裡頭空蕩蕩地
Robin想回中正實驗室看看學弟 順道帶我去吃飯
當然 還要去試拍我們剛買的心愛的D50
帶著baby 我們就趁午後的好天氣前往嘉義


baby最近正處於痛苦的長牙醞釀期 見到什麼都要抓到嘴裡磨一磨
我和Robin吃著牛排 見她可憐地張望
便洗淨一片芭樂給她磨磨牙齦
baby從沒啃過水果 芭樂抓在手上一直舔
好酸哪.............可是仍是要往嘴裡送!!
好可愛的表情...



中正的花都開了

春天的風很舒服
從生完小孩之後 我和Robin似乎就沒什麼機會耍浪漫
我們哼哼歌 看著從葉隙間灑下來的陽光
聽Robin為我介紹每一棟建築物的特色和歷史
偶爾停下來 看著小寶貝的坐相而大笑
我心裡一直想著:這真是一座美麗的校園哪..............
Robin從大學到博士班畢業 在這裡待了十年
是什麼樣的情感 讓他在畢業多年後仍堅持要回來看看?

我幻想著大學時期的Robin是怎樣穿梭在這些樹林裡
想像著研究所時期的他是怎樣意氣風發地在圖書館和同學辯論著科學
猜測著現在在我身旁的他又是以什麼樣的心情看待擦身而過的陌生學弟妹...
Robin只是看著遠方 嘴邊那抹笑很耐人尋味
我望著他的側臉 忍不住笑了!

多麼好的午後!
親親Robin 以後要常帶我來中正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