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廿三日
我們學校的校慶運動會
才五點哩 趕緊將老公挖醒
帶著異常興奮的他直奔學校報到 準備和家長會長辦聖誕老公公



↓白色鬍子就是會長


很苦哪......沒吃早餐 根本醒不過來
頂著大寒流 那早的氣溫只有九度
手拿DV都凍僵了 還要跟校長委員們陪笑
遇到學生還得裝優雅
天知道我當時滿腦子都是熱薑茶
呼....幸好大家對老公baby的造型讚譽有加
否則媽咪我早就撐不下去


很多人一開始以為這位聖誕老公公愛耍酷 揹隻玩偶在身上
發現到那是貨真價實的小人兒後 小朋友尖叫著跑來
看樣子這打扮果然贏得青睞
我老公發出去的糖果硬是比其他人多許多
就連大家都進校門口後 趁我沒注意
Robin又被拉進附設幼稚園裡頭讓幼稚園學生瞧個仔細
順道唬弄著故事騙騙那群小不巄咚的孩子
回家後頻頻說著將來要買台大車到山區說故事給小朋友聽的夢想
他樂的哩....果然平時當工程師太悶了.....


老公開心 我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