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活在這世上真好呀!

並不是我的人生有多麼順遂如意,生活上,誰不是在挫折失敗中跌跌撞撞地長大?我曾經因為大學聯考失利而在重考班度過晦澀的一年,也曾經和家人吵架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不幸的人,當然,更和全天下無數人一樣,因為戀人的離去,大半年都喃喃自語、夜裡無法入睡...。只是,在我帶著笑容把手交給正確的人,決定從此白頭偕老之後,這兩年,歷經結婚、懷孕、產女等過程,當我回首過往的這廿幾年,終於能了然體會....
原來,當時的每一個決定,都在引領我走向現在完滿的人生;而過去每一段失志痛苦的歷程,都在幫我打造更堅毅且豐富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