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對品牌很死忠的人
而我們家baby在滿六個月之前 都只能穿著內睡衣四處跑
相較之下 內睡衣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迷上mothercare的內睡衣系列 花色好可愛
所有接縫的地方車工很好 連標籤都不會讓baby癢癢地
多洗幾次 領口也不會變形
一口氣常就買了好幾組 連毛毯、睡袋、包巾都無可挑剔

可是後來發現 如果不到換季出清
就算有會員卡也是好貴
上了yahoo拍賣搜尋比價 後來發現一個賣家:英國名品小店 還不錯
如果國內定價一組1680的 她大概賣1080~1180
不過貨品是從英國寄出(她是個在英國陪讀的媽媽)
所以我都得算算baby的尺寸再多大一號 (ex.六個月就買9~12個月的尺寸)
雖沒有在百貨公司購物及時拿到貨品的快感
但也省下一些錢讓媽咪買咖啡喝


↑ELLE的商品 已經折扣到剩390 or 490了



現在baby滿六個月了
雖然個頭仍是不大 但很驚喜地發現 她能穿的衣服種類變多了!!
內衣我仍是挑mothercare的
但是外衣和褲子部分 可是多出好多選擇
大大滿足了媽咪愛購物的心理
趁著最後出清價 趕緊買了一堆準備出國穿


我是個貪心的媽媽 最近發瘋似的在幫baby買新衣
星期六去天津街 專程和Robin去找進口童裝
收穫頗豐!
天津街原本就是中部地區成衣批發的集散地
裡面有兩三家童裝批發店 仔細翻找 可以發現料子很好的衣褲
而且價錢划算 讓我都想大肆搜括一翻再轉賣給親朋好友........

下面這一組是三件式 只要299
料子較薄 適合春天穿
可是買回家後發現外套和褲子都沒問題 但短袖包屁屁那件略嫌小了些
雖說是6-9m 但baby現在穿已經剛剛好了
恐怕難撐到九個月吧!?


這兩款是嚕嚕米的
被我拍的很沒質感 但事實上料子很厚實
紅色那件290而已 藍色的較厚 約550吧....
這兩件觸感很好 大了點
baby應該可以穿到一歲!


其他也是如此 多半190~390
讓我買的好痛快!
比較可惜的是那裡的裙裝都比較大 約是給一歲的小娃穿的
單買上衣就發現baby穿的很中性 好像小男生...

算了 料子好、整齊大方最重要
小baby 我們就偶爾偽裝成小男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