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這部偶像劇要看完了
想起這段時間裡 常常是一面要哄baby入睡
一面心仍掛念在客廳的劇情走到哪裡....
Robin說認識我以來 部曾見過我如此著迷於電視
甚至大家都要就寢了
我仍坐在沙發上很認真地研究畫面上根本無關緊要的小細節
是呀 其實我連以前唸書都沒有這麼認真
而上一回這麼迷電視劇
是若干年前趙文卓演的花木蘭
雖然身邊許多朋友在同一時段都選擇台視的愛情魔法師
但這幾個月來我倒始終對愛殺17鍾情不移


不過 到底是誰殺了徐宜靜呢??
我自始至終都覺得要嘛是一場意外 沒有兇手
要嘛 就是這全是徐宜靜自己的報復手段
(這年頭不是有許多人都藉由傷害自己來逞罰家人嗎?)
可是有時想想
這只是老少皆宜的偶像劇 又不是日本偵探小說大賞
搞不好兇手就是裡頭壞到底的林嘉緯
根本沒什麼好猜.......
我一方面說服自己
另一方面又會睡前忍不住東想西想
我已經開始跟baby心戰喊話
這禮拜天最好累到九點就上床睡到打呼
不然的話 精神好到讓我完整看完結局再進房哄睡也可以
千萬千萬千萬........別妨礙媽咪找兇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