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baby是個情緒很穩定的孩子
扣除掉被不熟的人抱時會大哭之外 其餘時間情緒都很好
每天睡醒時會笑、看到家裡兩隻小貓會笑
看到爸比回家會笑、自己玩一玩會轉頭對媽咪一笑........

現在最幸福的事
就是早上大約八九點時 被baby咯咯的笑聲吵醒
張開眼睛 看到baby自己很開心地在床上翻來翻去
伸手抓抓枕頭、伸直手臂好奇地測量距離
或者偷抓媽咪的頭髮看看媽咪會不會醒
還不時發出"呀咯、呀咯"或是"噗噗"的聲音
這樣子被叫醒的方式 讓媽咪一整天心情也好好


以前上班時 做事都是匆匆忙忙的
現在待在家裡的時間一多 家裡所有成員也跟著雞犬升天
Robin有個心情很好的老婆 baby有個每天陪她玩的媽咪
綠鬣蜥有新鮮青菜 兩隻貓咪三不五時可以吃烤魚...
我現在最愛做的事 就是每天跪著擦地板
除了是怕貓毛影響baby的呼吸系統之外 赤腳採在乾淨木地板的感覺太好
家裡頭每天乾乾淨淨的 讓我已經想把part-time的菲傭退掉






↓優雅的龍龍


愛撒嬌的Harumi


成熟穩重的Molly

每天為這些事忙著 即使很累也心滿意足
育嬰假很値得 讓我已經不想回去上班了
不過 若是我真的辭掉工作 大概會被我媽扁吧!?
乾脆 再生一個
當四年的家庭主婦也很夠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